方皓玟5月開騷 囝囝帶燈牌捧場 歷婚姻觸礁 對戀愛持開放態度 (21:0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方皓玟(小明)前年首度在紅館開騷,為樂迷帶來驚喜。今年小明再舉行開個唱,將於5月假亞洲博覽館,舉行一連兩場《Katch Our Life方皓玟音樂會》。

小明每次開騷,都傾盡心思突破自己框框,向觀眾呈現新鮮感,今次亦不例外,小明預告演出將衝擊視覺效果:「主題意念我恨做好耐,香港好少見呢類型演出,自己從未試過,期望帶觀眾耳目一新感覺。舞蹈員服裝設計、舞步編排以至整個音樂會流程,都經過精心安排;我本身鍾意跳舞,唔算係手腳好靈活嘅人,最重要大家睇到誠意。」

小明間中在社交平台分享操練過程,個人心得除多做帶氧運動,加強心肺功能外,生活亦變得有規律;飲食方面則偏向清淡,盡量戒澱粉質、吃肉、水果和飲媽咪煲的靚湯,最喜歡日本菜的她也暫時忍口,每星期只准自己吃一次拉麵當獎勵。

小明前年跟日籍丈夫安田慎吾離婚,快將5歲的獨子Luca跟她生活,身兼父職幸有家人幫手照顧,令她感放心,可全心全意投入工作。她表示兒子是自己小粉絲,屆時預備燈牌睇騷,和練定幾首歌撐場。小明甜笑說:「兒子是投入支持者,他最喜歡的歌是《Freedom》,可能因為他覺得冇自由所以要唱出來,一起歌就識唱。平日去餐廳聽到播我歌,佢會認得係媽媽把聲。」

不過小明不肯定兒子有沒有上台唱歌這方面潛質,現在讓兒子學彈鋼琴,暫時沒打算母子檔同台表演,作為家長兒子將來是否入行,她亦沒所謂。

雖然經歷婚姻觸礁,但小明沒有因此放棄追求愛情,如遇到心儀的人,仍會勇往直前。她解釋:「人基本是需要愛,遇到喜歡嘅,不妨照去馬!𠵱家囝囝開始長大,所以我對戀愛持開放態度。」

小明公開擇偶要求,即使對方不是志趣相投及熱愛音樂亦沒所謂,只要思想和價值觀一樣,能夠溝通就可以。她笑說:「鍾意有才華嘅人,當然我都係外貌協會會長,擁有7分才華,3分姿色『黃金比例』就最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方皓玟 小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