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合演《超時空寵愛》雅麗茜亞期待與影帝班頓再合作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0日

46歲雅麗茜亞蕭華史東(Alicia Silverstone)拍過《叻女掌門人》,又在《蝙蝠俠與羅賓》扮演蝙蝠女,她日前出席有關《叻》片放映周年的紀念活動,被粉絲問及會否與出爐奧斯卡影帝班頓費沙(Brendan Fraser)合演《超時空寵愛》(Blast From the Past)續集,雅麗茜亞隨即表示非常樂意跟對方再合作,而且任何題材的作品都可以,「一定很有趣」。雅麗茜亞稱上周出席奧斯卡《Vanity Fair》慶功派對,與班頓碰頭,讚他的謝辭及為人同樣可愛。

1999年上映的《超時空寵愛》,講述班頓費沙的爸爸基斯杜化華堅(Christopher Walken)是天才科學家,卻擔心核戰爆發,於是一家三口躲到地下避難所;班頓自小看1950年代電影及劇集,35歲才首次接觸外面世界,並認識了雅麗茜亞蕭華史東,引發出連串笑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