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下月紅館開騷 尾場搞全球直播 多花百萬製作費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「歌神」許冠傑(Sam)將於4月7日起,在紅館舉行7場演唱會。演唱會總監蕭潮順及創作總監鄭丹瑞(旦哥),今日(22日)舉行記者會,宣布4月14日演唱會尾場,舉行全球50個城市包括溫哥華、三藩市、倫敦、悉尼、羅馬、大阪、首爾、曼谷、檳城和馬尼拉等,開售網上直播通行證,透過網上同步直播,讓阿Sam海外歌迷作一次全球連線舉行大合唱。由於有時差,所以演唱會有24小時重溫。

蕭潮順表示阿Sam任何事都要做第一,第一個歌手在紅館和大球場開騷,今次開先河做全球直播,也是大膽嘗試,日後好讓其他歌手作參考,方便來不到香港的歌迷也可欣賞。他坦言全球直播成本大增,製作費多花過百萬。會否出DVD?他說:「阿Sam是貓王Fans,他說貓王都不出DVD,都是看他Live騷,所以今次演唱會都不會推出DVD。」

旦哥表示舉行全球網上直播,阿Sam唯一要求是要照顧弱勢社群和長者,所以會送出1000條直播通行證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冠傑 蕭潮順 鄭丹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