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蓮娜曬《破案三人行3》婚紗照 向《呷醋外父》致敬?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《破案三人行》2021年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,由《妙趣沙展》史提夫馬田(Steve Martin)伙拍《阿仔出山》馬田沙特(Martin Short)及歌影視三棲的莎蓮娜高美斯(Selena Gomez)主演,講述3人住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區豪宅,本互不認識,但大廈發生命案,喜愛查案節目的他們因此結緣。過去兩季邀請了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等演員亮相。《蟻俠》保羅路德(Paul Rudd)則在第2季尾聲登場。現正拍攝的第3季,更有兩屆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助陣。

莎蓮娜高美斯今日更新社交網,公開自己穿著婚紗演出的照片,史提夫馬田與馬田沙特其後亦跟粉絲分享自己穿著筆挺西裝跟「新娘子」莎蓮娜的合照。有粉絲提到史提夫與莎蓮娜的照片,讓人想起前者名作《呷醋外父》,笑問《破案三人行3》是否要向《呷》片致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