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個唱「嘉賓風波」持續發酵 Stanley解畫:從不覺得MIRROR有多厲害 (21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2日

林俊傑(JJ)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卻爆出「嘉賓風波」,事源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原先擔任JJ演唱會第3場嘉賓,最後因溝通上問題而未能成事,而演唱會香港區監製李志倫及後致歉:「因錯誤傳遞雙方訊息,導致表演形式上出現嚴重落差;最後在雙方一致決定下,取消了此嘉賓環節。本人就有關錯誤安排致上最大歉意。」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亦表示:「JJ演唱會製作單位已就溝通和安排上的錯誤,向我們表達歉意。」

事件持續發酵,除了有指Ian因此事取消關注JJ,近日更演變成MIRROR與JJ粉絲罵戰,今午(22日)在邱士縉(Stanley)的Ig出現大量攻擊MIRROR的留言,有人留言叫MIRROR不要自以為是,指JJ邀請他們擔任嘉賓是福氣等。

今晚傍晚Stanley在Ig限時動態發文澄清,又指事件出現誤會,並就上一則發文引來的誤會致歉,他寫道:「有件事想澄清,主要有些事情誤會了。首先,本人為上一個post引來的誤會致歉!說真的,JJ願意邀請MIRROR同台絕對是我們的榮幸,不論在那一個角度都是絕對的榮幸!可惜溝通上的誤會,導致我們失去這次機會。不幸就好像不斷在我們身邊出現,這就是這個post的意思。自嘲為何不幸又再次出現了。」

Stanley又表示從來沒有覺得MIRROR有多厲害:「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我們很多不足,只是幸運眷顧我們。但現在幸運已經沒有了,只剩下努力,所以就看我們多努力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俊傑 邱士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