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君豪60歲生日 偕半百好友開派對 劉嘉玲毛舜筠陪切燒豬 (15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3日

謝君豪今天(23日)60歲生日,日前開派對慶祝,獲半百圈中好友到賀,包括劉嘉玲、毛舜筠、鄧麗欣、王丹妮、廖子妤、谷德昭、張達明、陳國邦、何啟華、栢天男、魏浚笙、梁仲恆、黃愷傑、范振鋒、林小明、江志強、邱禮濤、吳煒倫等,場面星光熠熠。派對現場擺出謝君豪多年來的作品海報,backdrop更以其名字「君豪」寫上「君臨天下,豪戲連場」。

謝君豪電影成績突出,兩部電影《毒舌大狀》及《明日戰記》同時打入港產片十大。他在台上感謝眾好友參與派對時說︰「這麼多年在舞台上跟各位觀眾見面,今年非常幸運有不同的作品,又可以跟各位世叔伯打招呼,一時要拯救地球,一時要揸的士,一時又要打官司,覺得既過癮又開心。感謝大家、電影公司、各位老闆以及伙伴們給我合作機會,相當榮幸,希望日後有更加多的合作機會。我現時已踏入可用樂悠卡以兩蚊搭車的年紀,真心覺得好正。不過,我仍然抱有夢想,在追求理想的過程尋求自己的人生同樣相當重要,大家共勉,我們彼此努力。」

派對上,謝君豪親自獻唱外,何啟華、廖子妤、王丹妮及魏浚笙也有上台高唱生日歌。眾人及後又送上一隻大乳豬賀壽,毛舜筠及劉嘉玲陪謝君豪一同切燒豬蛋糕。廖子妤、王丹妮介紹自己的禮物,大家都讚有心思。王丹妮說︰「上網找照片沖印出來剪貼,將豪哥歷年來演過的角色都放進相框內,當然少不了《毒舌大狀》,整整花了一晚時間親手製作。」廖子妤知道謝君豪喜歡小酌一番,挑選了一支既有外表,又有伯爵茶清新香味的氈酒。魏浚笙除了送出香檳,還特意訂製一個新的手機殼送禮。

謝君豪切燒豬時眼泛淚光︰「大家陪我過這個生日,有點感觸、感動。其實我很久未有在香港跟觀眾見面,這大半年來有數套作品相當開心,喜見大家都接受,相當感謝各位﹗踏入60歲,其實數字只是個標誌,30、40、50歲,每個數字都有它的意義,直到60歲覺得自己再長大了點,但就不是個老成持重、德高望重的老人家,最緊要是保持青春、年輕及激情的一團火。現時希望再開拓一些新的興趣,例如攝影。今日收到的禮物大部分都是酒,其實我只可小酌,不算是好飲得之人,但相當感謝大家送禮。今年買了一部新電話送給自己,特別多謝Jeffrey(魏浚笙)送了手機殼給我,個殼很潮,很多謝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