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再憑執導微電影奪獎 下月講者身分參與聯校講座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張敬軒去年為手機品牌執導拍攝廣告微電影《前夫的愛》,繼獲MEA廣告頒獎典禮頒發4個獎項後,今年再下一城,於《香港金帆廣告大獎頒獎禮2022》上獲得6個獎項,成為頒獎禮大贏家。

軒仔是廣告媒體監察商調查的10大KOL排行榜常客,去年更奪得第1位,成為「最強KOL」,因此廣告同時獲得數個社交媒體的項目獎項。再次獲得佳績,軒仔十分驚喜︰「多謝大會,亦十分感謝廣告客戶全力支持,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。多謝監製、編劇陳詠燊,美術指導張蚊,廣告團隊功不可沒。」

剛完成倫敦演唱會的他已投入工作,將於下月中聯同香港大學朱耀偉教授,一同出席中西區12間中學參與的聯校講座。首次擔任講者,軒仔謙稱不敢當︰「很榮幸受到邀請,我在台上唱歌多,演講真的很少。不要說做講師,和大家分享比較貼切。我身處這個行業,而且對粵語有份情感,希望屆時可以和大家有個愉快的分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