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拍新歌MV 馬匹突受驚失控狂奔 小齊馭馬有術臨危不亂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任賢齊(小齊)最近推出新歌《我出去一下》,歌曲由五月天成員怪獸作曲兼製作人,周耀輝填詞,怪獸表示:「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,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裏,有一起努力的機會。」怪獸對這次合作感開心,感受到小齊成熟魅力,還有似乎總是有用不完的活力,每分鐘也在讓生活沒有遺憾。 

MV導演安排另類騎行給小齊去演繹,於一望無際的沙灘邊,為他備來一匹駿馬,讓小齊不再是風馳電掣,而是騎真馬奔騰,雖多年沒騎過馬,小齊經教練陪同下,先與駿馬混熟再上馬,本來是人馬合一,非常和諧,但沒想到準備開拍,航拍的小型飛機發出聲響,讓駿馬受驚,一度帶小齊狂奔向攝影隊,並衝進小樹林,現場工作人員嚇倒之餘,衝過去找小齊,擔心他受傷,結果看到小齊馭馬有術,並拉著馬兒步出小樹林,大家大為驚歎。

小齊下馬後平靜笑說:「馬兒厲害啊!我覺得牠是保護著我吧,牠才是最臨危不亂的那個,牠覺得航拍機是危險物,本能帶著我向前衝,躲開航拍機,我最初也有點嚇著,馬上跟自己說別怕,拉緊韁繩,相信牠,就這樣一起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