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@五堅情5月麥花臣開騷 壞男孩外表 內心渴望進步 (20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台灣新生代唱作人兼男團五堅情成員之一的婁峻碩(SHOU),將於5月10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「婁峻碩 SHOU《BOARDING》個人演唱會 香港場」,婁峻碩將展現他音樂路上的信仰與堅持,讓樂迷見證一場最能代表他的個人首站海外演唱會。

婁峻碩個人演唱會2020年於台北及高雄掀起序幕,兩場門票均被秒殺。睽違3年,SHOU繼續以專輯《BOARDING》為是次音樂會主題,專輯不只詞曲全由SHOU創作,甚至連音樂製作以至專輯企劃,都由他一手包辦,展現最屬於他的一面。

香港為《BOARDING》個人演唱會海外首站,SHOU興奮表示:「很高興繼五堅情演唱會後,再來跟香港粉絲會面!終於可以把《BOARDING》演唱會帶到香港,這次演出除專輯歌曲以外,還有很多新發行的作品,好朋友派偉俊更會跟我一起演出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錯過!」他續說:「然後你們會喜歡這場演唱會,因為這場演唱會準備非常用心。每一次演唱會都會不斷讓自己演出更完整更精彩,這次《BOARDING》的第三場,你們會喜歡的!」

狼人殺王子SHOU擁有壞男孩外表,但內心渴望進步,一直希望在創作上突破自己,除是饒舌組合CHING G SQUAD及男團「五堅情」成員外,SHOU的個人作品都別具一格。

問到最想在香港做甚麼,SHOU表示除了在香港開演唱會以外,最想的是開見面會及在香港拍電影,他更透露如果有時間的話,希望可以到主題公園玩,也想再品嘗地道小吃。是次演出票價分為1180元(VIP)、780元、580元,VIP門票更可額外享有一對一合照福利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五堅情 婁峻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