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在後|Ivy So自評演出僅60分 趙善恆被爆自肥:眾肥就真 (20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 

ViuTV原創劇《和解在後》將於下周一(27日)首播,劇中演員包括趙善恆(恆仔)、女團COLLAR成員蘇雅琳(Ivy So)、岑珈其、何洛瑤、李敏及袁綺雯,今日(24日)出席記者會介紹角色及劇情。

身兼劇集導演及男主角的恆仔形容,心情期待多於緊張,更約定一班演員齊看首播,並會網上直播。首次擔任劇集女一的Ivy So,喜獲粉絲安排應援巴士支持,而她則親手繪畫,希望可以製成應援物回饋粉絲,但未知要否先詢問公司。

Ivy So自評演出得60分,僅僅合格,因有很多地方要改進,例如講對白。恆仔對Ivy So表現讚不絕口,給她120分:「她不似第一次演出,應該上一世都是演戲,她處理角色做得好好。」有指他在劇中與Ivy有多場對手戲,是想自肥?恆仔笑說:「是眾肥就真,大家演戲一齊玩,觀眾看得開心。」

Ivy So形容劇中角色性格冷靜愛思考,展現與她很不同的一面;拍完此劇後,她對演戲和唱歌同樣有興趣,另外她收到粉絲留言講「加油」,不過也有搞笑的留言,她說:「在劇中我與柯煒林有感情線,有粉絲竟說要準備刀,都是講笑,沒事的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