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呂爵安反駁網民「炒CP」言論 岑珈其:佢只係講道理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ViuTV原創劇《和解在後》將於下周一(27日)首播,有份演出的岑珈其、何洛瑤、李敏及袁綺雯,今日(24日)出席劇集記者會。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日前被網民揶揄他「炒CP」,事後Edan開Live反駁,並貼上「莫生氣」三個字。岑珈其力撐好友:「直播都是當傾偈,好正常沒有問題,他在自己平台抒發一下,是沒有做錯。我估計因為Edan一直收到好多負面留言,都是忍受,去到某個位都要宣泄,而且他沒有罵人,只是講道理,我覺得他做得好多,不需要我幫手做調解。」

岑珈其在劇中飾演沉默調解員,與本身多說話的他反差很大,問他平日是否做太太和兒子之間的調解人?他笑說不用:「兒子愈大愈古惑十分奸,做錯事或很曳,就懂得冧媽咪,猛說對不起避免受罰,這方面可能遺傳我。」

岑珈其太太早前生日,珈其一家三口簡單食飯慶祝,提議他追多個小朋友,作為送給太太禮物,岑珈其認有此打算:「一直想追多個小朋友,如果生女當然好,但順其自然及隨緣,希望不用相隔太久,見到Edan十分愛惜妹妹,所以覺得個仔能有兄弟姊妹陪伴成長是好事。」

相關新聞:和解在後|Ivy So自評演出僅60分 趙善恆被爆自肥:眾肥就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