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敏寶《中年好聲音》12強止步 曹敏莉為妹妹驕傲:佢表現好好 (21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「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」今晚(24日)於尖沙嘴的一間酒店舉行,逾40位歷屆香港小姐出席盛宴,曹敏莉以信託委員會主席身分出席,對於慧妍雅集相隔數年,再舉辦大型慈善晚會,她表示很開心,並透露慧妍雅集將於5月舉行乒乓球籌款活動,她想相約有運動細胞的朱玲玲練波。

談到胞妹曹敏寶在《中年好聲音》12強止步,問她有否安慰妹妹?她說﹕「不用安慰,其他參賽者唱得好好,她能在比賽中逗留至今已是不錯,為她驕傲。她的表現也很好,比我還要弗,這就是做電視的魔力,令她有動力和壓力喼弗,以最佳狀態示人。」她透露曹敏寶日前生日,一家人在家中慶祝,並大唱卡拉OK,她讚曹敏寶是3姊妹中,唱歌最好的一個,笑說﹕「不過當年是我教她用丹田唱歌。」

相關新聞:慧妍雅集慈善晚會|黃嘉雯身形健康豐滿 跟關楓馨鬥性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