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妍雅集慈善晚會|現場拍賣籌善款 葉蒨文趙雅芝支持 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4日

「慧妍雅集41週年慈善晚會2023」今晚舉行,曹敏莉稱本年度主題為「愛 LOVE」, 希望藉著『愛』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,可以衝破一切障礙,讓「愛成就美好」。為了籌得更多善款,安排慈善拍賣,拍賣九件珍品,當中包括名貴腕錶,經尼泊爾寧波車開光的唐卡,慧妍前會長鄭文雅親題的字畫《心經》,其他拍賣品包括名酒、鑽石耳環等。蘇永康與黃百鳴擔任表演嘉賓,葉蒨文、趙雅芝與黃錦燊等也有到場。

是次晚會所籌得的善款,將捐助以下單位:協康會成立「協康會慧妍雅集石門中心」、善學慈善基金成立「慧妍雅集感覺統合治療室」、福幼基金會成立「慧妍雅集兒童復康中心」、童夢慈善基金會的「大學留位費應急助學金計劃」、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的「慧妍雅集語言文化交流團獎學金」、嶺南大學的「嶺大助弱縮窄數碼鴻溝計劃」以及東華三院的「醫療儀器捐助計劃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