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NCT Dream亞博開騷 港迷為仁俊補祝生日 (14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5日

韓國男團NCT Dream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,為一連兩場《NCT Dream The Dream Show 2 in Hong Kong》揭開序幕,全場爆滿氣氛熱烈,7名成員又唱又跳近3小時,表現賣力,港迷亦合唱生日歌,補祝內地成員仁俊23歲生日快樂。

NCT Dreamam獻唱《Glitch Mode》、《Countdown (3, 2, 1)》及《Stronger》打頭陣,成員逐一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,內地成員辰樂率先說:「好久不見,回到家演出,希望大家今日玩得開心。」其他韓國隊友也展示練習廣東話的成果,志晟說:「好耐無見,好掛住你地!」渽民更賣口乖說:「我好開心,我好鍾意你。」

NCT Dream首場個唱兩度安歌,並演唱新歌《Candy》。隊長Mark表示香港演唱會能夠加場,全賴大家支持,又謂不會忘記今天,承諾再來香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