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默認與朱晨麗分手 稱關係有變 6年情告終不可惜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5日

何廣沛與朱晨麗因合作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而傳足6年緋聞,惟兩人拒認愛,只稱彼此是好好朋友。不過,他們最近一年減少互動,何廣沛更被發現Instagram(Ig)單方面取消追蹤女方,疑為6年情畫上句號。何廣沛今日出席活動時拒回應疑跟朱晨麗分手一事,他說︰「呢件事唔回應,無論同任何同事、朋友,關係都會有變化一刻,我覺得依家係最好決定,或者對任何人一個尊重。」何廣沛拒回應是否嬲了朱晨麗,也拒透露為何取消追蹤對方的Ig,只說︰「我剛才講嘅說話,你哋自己解讀啦!」

不過,他被問到可有為6年情告終感到可惜時,卻衝口而出說「冇」。談到目前跟朱晨麗的關係,何廣沛說︰「一向係同事關係,同事見面唔會尷尬。要返工就會見面㗎啦,會唔會傾偈就要等見面至知。不過,我哋除咗公司大型節目,已經好耐冇見。幾耐?唔記得啦,真係唔知道。」他表示如公司安排與朱晨麗合作拍劇,自己不會拒絕。何廣沛說︰「我從來唔知道自己有呢個權利,一切順從公司安排,叫我做乜就做,等公司安排。多年嚟,我都係事業為重。」

無綫將引入優化成本及資源管理方案,為節省2.6億港元的年度營運現金支出,將大幅調整節目製作預算、終止未達預期收視及經濟收益的節目,同時調整人力架構,刪減部分職位,並裁員約5%。何廣沛不開心,但認為公司受疫情打擊才作此艱難決定,希望待疫後經濟復蘇時,一切都變好。他說︰「暫時未知情况,要返公司了解。如有同事被裁,我會好唔捨得。我收入同工作暫時未受影響,但控制個人開支,以備不時之需。」何廣沛又自爆從小聽覺有問題,聽不到低分貝聲音,曾為此訂製助聽器,惟不習慣使用且覺得作用不大,幸日常生活未受太大影響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廣沛 朱晨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