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避談無綫裁員 周嘉洛忙拍劇稱團隊士氣未受損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鄭裕玲(Do姐)今日與周嘉洛出席活動向市民派雪糕時,稱再見嘉洛很開心,讚他聰明、靚仔又好戲,懂得掌握表演時機。Do姐稱活動令她想起不少童年回憶︰「平時為了喼弗,注重均衡飲食,今日會趁機品嘗少少雪糕。」嘉洛自言在飲食方面很隨心,曾在肚餓時連吃幾杯雪糕。他說︰「食雪糕是很好的拍拖節目,但我現在單身,會把握搏殺期,以事業為重。」

嘉洛近日忙拍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Do姐讚上輯《痞子殿下》好看,認同無綫開拍續集。談到有網民指其演出手法似周星馳,嘉洛自己也覺得似,笑指周星馳的作品已入了他的血,難以控制。他說︰「我也在摸索新路向,隨心吧,控制不到狀態。」Do姐被問到會否再拍劇時說︰「如有好劇本,我不抗拒,但暫時未有空檔,目前除了電台節目,也將會出埠拍旅遊節目。」

無綫發盈警,同時宣布將引入優化成本及資源管理方案,為節省2.6億港元的年度營運現金支出,將大幅調整節目製作預算、終止未達預期收視及經濟收益的節目,同時調整人力架構,刪減部分職位,並裁員約5%。Do姐稱離巢後不太清楚無綫的事,自己也沒股票投資。嘉洛稱收入和工作暫未受影響,也不覺得工作士氣受打擊。他說︰「《痞子》拍得如火如荼、無日無夜,大家拍得很開心。我對台前幕後有信心,創作不會受影響,這套劇有很多新元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裕玲 Do姐 周嘉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