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不想外界錯焦點 抗拒再與舊愛方力申合作拍戲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方力申(小方)與舊愛鄧麗欣(Stephy)主演的電影《獨家試愛》上映17周年,導演葉念琛日前在網上發文紀念,方力申隨後轉發帖子,遭網民解讀成仍然掛念Stephy。Stephy昨晚出席環保活動時回應︰「『掛住我』只是大家說的﹗小方是電影男主角,他轉發帖子,應該是感慨那麼快過了17年吧了。我也感慨自己轉眼已入行21年。」

談到與方力申再合作拍戲的可能性,Stephy坦言抗拒,不想外界將焦點放在他們的關係上,這對電影不公平。她不認同有話題能對電影有幫助︰「拍電影不可以這樣﹗我覺得合作機會較少,也未必有導演想這樣做。看緣分吧﹗世事無絕對。」

Stephy透露6月將拍攝新戲,計劃開工前去一趟歐洲旅行。被問到感情生活時,她笑言︰「女仔不可以說無人追,這樣很沒面子。香港有很多有潛質的男生,但要遇上適合的才可。看緣分,要來就會來。我這個年紀,身邊不少朋友已成家,難透過朋友結識對象,也怕因朋友介紹而尷尬,所以想外出旅行,自己去找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 方力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