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來港開騷請AK做嘉賓 事前溝通好不會有問題 (20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6日

台灣樂團八三夭昨晚冒着滂沱大雨,在西九文化區舉行戶外演唱會,請來Dear Jane、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任演出嘉賓。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)以有限程度的國語,稱認識八三夭後便有藉口到台灣開騷,希望Dear Jane與八三夭日後有合作機會。

AK與八三夭合唱《眉飛色舞》及粵語版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時一度飆高音。八三夭鼓手阿電自爆跟AK一樣是玩具迷︰「AK最近開了玩具展覽,我也有去支持。」AK表示這晚天氣雖然不好,但沒關係,音樂將台上台下連在一起。首次參與戶外騷演出的他又說︰「我第一次做戶外騷,感覺很浪漫﹗」

八三夭騷後受訪,稱相隔4年再來港開騷,十分感動。他們說︰「我們曾在台灣開騷時遇過下雨,但下了20至30分鐘就停。今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大雨下演出,有點措手不及。感謝現場樂迷陪我們留到最後﹗大家很熱情,給他們100分,感覺很棒,我們也盡力排除狀况做好。」林俊傑(JJ)來港開騷,早前邀請MIRROR任嘉賓時因溝通問題臨場「被飛」,取消MIRROR成員陳卓賢的嘉賓環節。八三夭說︰「我們很早就邀請嘉賓,一直以來也會在騷前與嘉賓溝通。我們與AK有共同朋友,大家一早已認識及喜歡玩具,事前還參觀了他的玩具展,所以不太擔心。今次難得來香港表演,自然要找好朋友一齊玩,想不到他飆高音。邀請他去台灣跟我們一起開騷?如果他有興趣,當然可以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