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龍與地下城》首映 曉格蘭特奧斯卡反白眼訪問後首露面 (17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將於周四(30日)在港上映的《龍與地下城:盜亦有道》(Dungeons and Dragons : Honor Among Thieves),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主角基斯派恩(Chris Pine)、米雪路芝姬絲(Michelle Rodriguez)、利基尚沛治(Rege-Jean Page)等悉數現身,有份演出的曉格蘭特(Hugh Grant)自奧斯卡頒獎禮受訪期間被指反白眼無禮貌後,首度現身公開場合。

本月12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,模特兒Ashley Graham在紅地氈環節訪問擔任頒獎嘉賓的英國男星曉格蘭特,後者被指答得十分簡短,被問到演出《神探白朗:抽絲剝繭》是否很有趣,他直接說:「我戲分很少,只出現了3秒。」曉格蘭特離開時更被指反白眼,因而遭批評沒禮貌。不過亦有網民指Ashley沒做好功課,發問欠水平。

新片《龍與地下城:盜亦有道》講述失傳已久的寶物,引來各路人馬爭奪,奪寶激戰一觸即發。此片把經典角色扮演遊戲《龍與地下城》的場景及情節搬上大銀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