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激咀馬國明呻辛苦兼難度高 笑馬明會「封嘴」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劉穎鏇及劉佩玥等,今天(27日)宣傳劇集《隱形戰隊》。活動上播出唐詩詠主動跟馬國明激吻戲分,令全場嘩然。

唐詩詠受訪時直言與馬國明這幕激情戲,是她最大尺度的一次,之後不會再拍,以前覺得美劇才有這些情節,沒想到無綫都可以。她憶述拍這幕戲辛苦又高難度高,因從門口咀到枱,再咀上牀一鏡落,過程除了激情又要到位,拍攝時大家盡力不NG,並取笑馬國明以後應該會「封嘴」,不再拍這類戲,她說:「其實我都很少拍這類戲,愛情動作戲不是我專長,還是交給劉佩玥,不要搞我。(會否為電影破例?)不知道,視乎到時情况。」

今天是唐詩詠第2次為劇集宣傳,她說很久沒與粉絲見面,最近主力在屋企煲劇,剛看完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亦有看意大利劇和英國劇,此外就是享受生活,陪伴家人及寵物,她說:「我剛剛跟爸爸去完日本旅行,以前去旅行要思前想後,但現在可以想做就做,還計劃稍後與江美儀一起去日本跑步。」

笑指她人生裏面尚欠伴侶?唐詩詠表示有生活,伴侶慢慢就會來,但她不喜歡去街,說不定稍後去日本像吳業坤一樣結識另一半,她說:「我現在都有學日文,揀男友首選亞洲人,最緊要溝通到,不要有太大文化差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