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自爆人工低 跟無綫仍有長約 劉穎鏇不同色小背心惹熱話 (18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劉穎鏇及劉佩玥等,今天(27日)宣傳劇集《隱形戰隊》。活動上播出陳山聰為劉穎鏇拉筋花絮,2人受訪時表示該場口講兩人開始互生好感。對於劇集收視不俗,陳山聰多謝觀眾支持,起初也擔心《隱》劇與《超能使者》太近,但開心成績、迴響比《超》劇更好,暫時成為今年最高收視劇集,幾辛苦也值得。

談到無綫有裁員情况,陳山聰直言每間公司都會遇到此情况,他在公司已20年,一起經歷高低,很多人走了又回來,希望疫情過後,公司穩步上揚時,可以聘請很多人。

笑指他不用擔心被裁時?陳山聰聞言先呆一呆,笑指被大家嚇一嚇,他說:「但世事難料,我暫時都OK,我人工很低,跟公司還有很長合約,現在有新劇拍攝中,希望不要炒我。」

劉穎鏇在劇中經常以不同顏色小背心演出,成為網民熱話,她笑指顏色多到拍攝時已感麻木,只擔心穿錯顏色而不連戲,但應該已集齊彩虹色,陳山聰提議劉穎鏇可自設時裝品牌專門店,專推出小背心,笑指應該有得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