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書生熱愛史|辛叡恩玩劇透 爆厲雲非唯一戀愛對象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7日

由「霸凌惡女」辛叡恩跟三大上位韓國男星厲雲、姜勳和鄭乾柱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青春史劇《花書生熱愛史》,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進度。

辛叡恩在《花》再度挑戰自我,飾演家道中落的民宿老闆尹端午,為了謀生糊口而在中村經營「二花院客棧」。一次端午在外招攬客人時,被人垂涎美色,幸好得到金是姴(姜勳飾)的幫助而脫險,二人因而結緣;後來丁柳嘏(鄭乾柱飾)和姜剷(厲雲飾)先後入住,「四人幫」終於組成,並在鋤強扶弱的過程中,逐漸拉近距離,此時端午卻被告知先父欠下巨款;另一邊廂,當今皇帝一直追尋失蹤多年的廢世孫,懷疑他混入應考科舉的儒生之中,更因為擔心對方對自己造成威脅,而下令滅口!

25歲辛叡恩早於2018年透過網劇出道,不少觀眾大讚她甚有秀智影子,誰知去年她演出復仇韓劇的大反派後,遭到網民拋棄!近日她現身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時笑言:「劇集播出前,公司說社交平台的追蹤人數會增長很多,我就抱有一點期待,但是很多人說不想見到我笑,反而取消追蹤我了。」

熱愛參加綜藝的她也被經理人踢爆,因為不時自毁女神形象而被公司禁止跳舞:「她以前在節目跳過,此後公司便禁止了!叡恩是活潑和開朗的人,公司認為這會影響觀眾沉浸在她的角色,為了她的形象,只好阻止她;後來她發了跳舞的影片,舞蹈被封印得更厲害了。」

綜藝《全知干預視角》也搶先公開她和厲雲在劇中擁抱畫面,不過她卻自爆感情線眾多:「他不是劇中唯一的戀愛對象,他和我的角色看起來有感情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