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避談「單身」 6個字回應跟王浩信「分」訊揣測 (17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無綫主席許濤及兩位總經理曾志偉、蕭世和等一眾管理層,今天(29日)率領陳自瑤(Yoyo)、朱晨麗、陳敏之、蔣家旻、黃智賢及3位應屆港姐,在電視城出席「TVB X 淘寶直播媒體見面會」,聚集逾百傳媒採訪。

Yoyo被問到因讚好網民「單身了」的問題,而再度惹起她和王浩信離婚揣測,Yoyo避談此事,稱不要喧賓奪主,私人事不回應。問她以後會否小心按讚?她笑而不語。對於網民關心她與王浩信的關係?她以6字回答:「多謝大家關心。(若網民湧入直播問感情事?)我會坐遠離些。」

Yoyo將與陳敏之及馬國明,合作主持第2場帶貨,她直言今次是大挑戰,心情緊張,尤其敏之上次直播帶貨有好成績,所以都有壓力。問到有信心營業額超越2600多萬?Yoyo表示會盡力,當然愈多愈好。她透露是次直播帶貨的商品包含吃喝玩樂,多達100多樣,故最近很用心去練習用語,及了解各樣商品的特性和資料。笑問可擔心馬國明到時掛住發呆,幫不上手?Yoyo笑言不擔心,反而覺得是亮點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