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在後|蘇雅琳首次拍劇壓力大 感激隊友窩心支持 (20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COLLAR成員蘇雅琳(Ivy)在ViuTV原創劇《和解在後》擔任女主角,她坦言拍攝初期很大壓力,幸得隊友李芯駖(芯駖)和沈貞巧(Gao)探班,並送上她們親手炮製的靚湯、糖水、涼茶及美食,感覺窩心,希望有天能與她們一齊拍劇鬥演技。

Ivy回憶拍攝初期有點不知所措︰「第一次正式面對劇本和跟對手做戲,加上要同時記對白、走位及做反應,最初不習慣及不太熟習。拍MV時要望鏡頭,但拍劇望鏡就要重拍,我最初半個月仍未習慣如何遷就鏡頭,直至拍攝中期才逐漸適應,壓力也隨之減少,很開心和享受。」Ivy在劇中飾演性格直率、有正義感及黑白分明的法律系畢業生方圓。她為演好角色,事前上網查閱不同的法律詞語,拍攝時又向廖子妤、谷德昭偷師。談到與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梁祖堯合作,Ivy說︰「他比較似爸爸,沒教我太多演技上的知識,反而教我如何處理拍攝時的情緒,以傾談方式讓我放鬆心情。」

談到在劇中飾演情侶的柯煒林(Will),Ivy讚他雖有一雙小眼睛,也是靚仔一名。她說︰「我以前讀女校,很少跟男孩子接觸。Will很好,他是很溫柔的人,知道我第一次拍劇,就分享他做新人時的感受。他很照顧我,令我能安心演出。」Ivy目前正在拍攝另一套新劇《飛黃騰達》,她希望有機會拍青春校園劇,怕現在不拍,過多幾年就不適合了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雅琳 和解在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