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均帶隊遊東南亞 都敬秀ZICO日本合宿 大玩男人的浪漫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的韓國旅遊綜藝《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》和已開播的《非常私密東南亞》,將會由人氣偶像D.O、ZICO、李善均等人,帶領觀眾前進北海道和東南亞國家,而名廚白種元亦會率領少時Yuri、BamBam等韓流偶像開設海外餐廳推廣韓食;至於Apink普美和南珠、Highlight成員東雲則擔任「特級導遊」,透過 《Tripmate,Who Are You?》為觀眾展現韓國多重魅力。

偶像加持:《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》

人氣男團EXO成員都敬秀(D.O.)、ZICO、Crush、復古天團Jannabi主唱崔政勳、搞笑藝人李龍真和梁世燦演出的綜藝《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》,講述6位成員前往北海道的積雪村莊,並在六日五夜的「修業旅行」中,通過各種超乎想像的任務。

《沒》邀來甚少亮相綜藝的都敬秀、ZICO、Crush和崔政勳,4人同屬歌手過去絕少同台演出,當中崔政勳首度與3人見面 ,更令人期待同屬「92Line」的四人和搞笑藝人李龍真和梁世燦,如何展現出男人的浪漫!

成熟魅力:《非常私密東南亞》(3月27日播映)

全新旅遊實境節目《非常私密東南亞》將由4位熟男演員李善均、張恆準、有份演出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的金度賢和金南喜,帶觀眾在東南亞尋找當地隱藏名勝和貼地美食。

據悉李善均過去曾因拍戲而在柬埔寨逗留4個月,當時他還多次搭巴士來往柬埔寨與泰國邊境,擁有豐富東南亞生活經驗!今次他率領討厭潮濕天氣的張恆準、「綜藝新手」金度賢和金南喜,展開東南亞之旅,節目主打零修飾、展現坦率樣貌一面。

海外餐廳:《生意天才白社長》(4月2日首播)

由韓國頂級餐廳經營專家白種元主理的《生意天才白社長》現正開業!節目中白老師將率領李章宇、少女時代成員Yuri、John Park、GOT7 BamBam等,在意大利拿坡里開設韓食餐廳,並挑戰在世界各地售買韓國食物。

齊齊旅行:《Tripmate,Who Are You?》(已全套上架)

《Tripmate,Who Are You?》是國際旅遊綜藝節目,3位來自越南、泰國和印尼藝人,分別與女團Apink普美和南珠、Highlight的孫東雲、李鎮赫、Sam Kim見面,並分組到韓國名勝包括南海、東海和濟州島,展開為期3天小旅行,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旅行方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