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劉嘉玲參與張國榮紀念音樂會 陳淑芬感謝支持 (22:1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4月1日紅館舉行《繼續寵愛.二十年.音樂會 》,音樂會出品人陳淑芬(陳太)表示籌辦這個音樂會過程絕不容易,今次參與嘉賓眾多,橫跨不同年代的歌手和藝人。今日正式公布嘉賓名單(姓氏筆劃序) ,包括于毅、古巨基、布志綸、Gin Lee、林奕匡、周慧敏、袁詠儀、張智霖、張衛健、陳松伶、陳潔靈、鄭欣宜、鍾鎮濤、譚耀文、Supper Moment、聲夢歌手(文佐匡、侯雋熙、黃洛妍、彭家賢、詹天文、劉詠彤與鍾柔美)。

參與嘉賓名單(姓氏筆劃序):古天樂、吳君如、周迅、莫文蔚、許冠傑、梁朝偉、梁家輝、梅婷、黃磊、劉嘉玲。陳太感謝所有嘉賓的參與,他們收到邀請便二話不說支持並配合,當中有部份嘉賓在台上獻歌聲表達心意,其餘會跟大家分享他們和哥哥之間的故事,希望在二十週年的重要日子,在哥哥的紀念音樂會上出一分力,並透過歌聲把哥哥的作品和愛傳承下去,讓一眾「哥迷」透過音樂和說話更加了解 Leslie 。陳太又稱今次音樂會網上直播的反應非常之鎮好,希望屆時「哥迷」不論是身處紅館,還是在線上,大家可一起思念哥哥,祝福身處在遠方的Leslie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