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易玲點名捧新四生四旦 顏值高 用功 領悟快為首要條件  (23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29日

無綫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,提到在2000年前後獲力捧的「五生」林峯、吳卓羲、黃宗澤、馬國明、陳鍵鋒與「五旦」胡杏兒、楊怡、陳法拉、徐子珊、鍾嘉欣,成功獲觀眾接受,陪著不少劇迷成長。樂小姐說當年她加入TVB就對準黃宗澤、吳卓羲、林峯與馬國明為目標,當時他們還是小朋友,現在他們長大成人,有的結婚成家有小孩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宇宙。現在他們仍很努力、很用心在不斷進步,這是最重要的特質故仍能獨當一面。

樂小姐坦言當年睇中他們的原因,第一是顏值高,第二是用功、領悟力快。他們會跟幕前後溝通,讓人覺得很真實有機會。她當時叫吳卓羲由舞蹈組轉去藝員訓練班,訓練了很短時間立刻「上馬」,林峯是在藝員訓練班出來的,而黃宗澤是他拍完廣告後就叫他跟TVB簽約。

在新一代的小生與花旦中,樂小姐點名四生四旦,包括張振朗、朱敏瀚、周嘉洛、吳偉豪 ; 花旦分別是陳瀅、劉佩玥、陳曉華與蔣家旻,較年輕的有《下流上車族》的「車氏姊妹」郭柏妍和羅毓儀,還有何依婷與陳嘉慧皆有條件。TVB會投放資源,專門開一些劇,寫角色給他們發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樂易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