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為粉絲離隊不開心 質疑自己有否令大家失望 (13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0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昨晚與毛舜筠、鄭中基、黃又南、余香凝、楊偉倫、黃文慧、劉江等,出席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首映禮。Edan現身吸引大批粉絲迫滿商場,他直言對新戲票房有信心︰「雖然我戲分不多,但每場戲都有發揮作用。很開心能參與這電影,體驗跟之前的不同。」Edan昨天才從日本回港,他表示首次出埠拍戲感覺良好,有趁空檔逛街、吃美食,可惜未能跟也在當地工作的隊友姜濤、柳應廷(Jer)和李駿傑(Jeremy)飯聚。

MIRROR被指人氣下滑,被頻頻來港開騷的不同韓團威脅。Edan不清楚情况,但認為大家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藝人演出是好事。他說︰「大家多了選擇,即代表我們要更努力。我也想看Blackpink、周興哲的演唱會,每次也有工作在身未能捧場,很嬲﹗大家看到不同的演出是好事,別人當然很厲害,或許我們本土歌手能帶出不同感覺呢﹗說到尾,我們要做好一點。」

有指MIRROR出現「退粉潮」,Edan認為是個人選擇︰「可能時間長了發現沒想像中那麼喜歡MIRROR ,這是個人情感,我覺得沒問題亦控制不來;如粉絲是覺得我未夠努力、不夠叻,我只好再努力一點。見到粉絲離開,我的確會不開心,心想是否我令粉絲失望?為何不再喜歡我?我只希望做好一點,將來再令你喜歡我。」

Edan坦言間中就會見到有粉絲說「不追了」,但不知道離開人數。有指MIRROR經常不齊人影響受歡迎指數,他說︰「比較少齊人,大家各自有工作。MIRROR正計劃拍攝綜藝節目,稍後也會齊人現身Chill Club頒獎禮的表演,大家請等等。」

談到發文反擊被批消費與隊友盧瀚霆的「田牧CP」,Edan強調只想理性討論,絕非開火。他覺得藝人容易被人挑骨頭,但藝人也是人,遇上錯的事時要懂得保護自己。他只想帶出事實與道理,希望大家反思是否需要有那麼多負面攻擊。

相關新聞︰何啟華不怕ERROR現退粉潮︰本來就沒太多人喜歡

相關新聞︰毛舜筠鄭中基撐MIRROR冇人氣跌 對Edan演藝事業有信心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