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啟華不怕ERROR現退粉潮︰本來就沒太多人喜歡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0日

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昨晚出席電影《死屍死時四十四》首映禮,稱支持《正義迴廊》導演何爵天執導的第一部喜劇之餘,也順道搲撈。阿Dee笑指有份演出《死屍》的好友呂爵安(Edan)未入流,他不是來支持他。

有指MIRROR出現「退粉潮」,阿Dee說:「人人也有自由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。我當然不怕ERROR有『退粉潮』,ERROR本來就沒太多人喜歡,現在粉絲多了,已贏了昨天的我。」

他透露獲電影《毒舌大狀》帶挈,工作量升,聽說《毒舌》馬來西亞的票房很不錯,希望將來有機會到當地演出。阿Dee笑言︰「有機會一定帶ERROR去,遇上什麼事也可以推卸給他們。」

相關新聞︰毛舜筠鄭中基撐MIRROR冇人氣跌 對Edan演藝事業有信心

相關新聞︰呂爵安為粉絲離隊不開心 質疑自己有否令大家失望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啟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