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爆出「嘉賓風波」後首露面 親揭Unfollow林俊傑原因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0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自爆出林俊傑(JJ)演唱會「嘉賓風波」後,今晚(30日)首度公開露面,與天后鄭秀文(Sammi)及吳家忻等,到金鐘出席品牌活動,逾200位「Hellosss」(Ian粉絲暱稱)到場應援,更獲Sammi主動蹺實。

談到JJ演唱會「嘉賓風波」有否影響心情?Ian表示沒什麼,是溝通上的誤會,當然很遺憾,因JJ是天王級歌手,能合作是難得機會。可知對方是請他還是請MIRROR全隊?Ian自言都不清楚,是跟公司安排,最近他忙拍劇,像進入另一時區,有什麼工作都是看行程表才知:「知有機會做JJ演唱會嘉賓,心情當然興奮,然後積極準備,雖然今次未能向他偷師,但期待下次。」Ian承認有綵排,但詳情真的不知道,又不是失望,覺得是緣分。

Ian又間接承認從社交平台取消JJ的Ig關注,他解釋慣性大部分追蹤的,都是見過真人和合作過的人,他本身沒追蹤JJ,當知有機會合作,以為見到真人時便去追蹤,但未能合作便沒再追蹤,他說:「當中並不存在不尊重他,網上和現實是兩回事。」

談到MIRROR官方歌迷會1周年活動,有粉絲質疑為何仍要付錢買見面會門票,又不滿3600個名額太少,及1小時收費$480太貴。Ian表示不太清楚,要了解一下,但多謝大家支持,以及一直源源不絕的愛。

問如何安撫粉絲?Ian即以實際行動送上「飛吻」,惹全場粉絲尖叫。他又言想與「Hellosss」舉行簽名會,上次已是幾年前的事,希望完成拍劇後可實行。對於鏡粉不滿12子常未能齊人而出現「退粉潮」,Ian表示未聽過,但成員私下有開會,想12人多聚在一起,甚至與公司商討,可否減少個人活動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林俊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