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20周年︱攝影三兄弟向偶像致敬 保存最帥影像 (01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張國榮(哥哥)逝世20周年,對「哥迷」而言,他從未遠離,大家對他的寵愛有增無減。尖沙嘴舉行的「Salute Leslie哥哥與我們的光影回憶」圖片珍藏展,是仇氏兄弟James、Edward與John花了兩個月時間籌備,向偶像致敬的展覽。他們跟大眾分享多年來的珍藏照片,回味張國榮舞台上的巨星風采。這個「攝影三兄弟」組合是超級「哥迷」,其中James是攝影出身而Edward跟John更是資深娛樂攝記,以菲林格保存著哥哥的「型英帥」,他留給大家最美好的影像。

現場除了圖片展,還有不少有關哥哥的擺設,展覽會場有由內地、大馬與不同地方「哥迷」送的花籃。連日不少市民往參觀,藝人鄭啟泰與馮素波(波姐)也分別往捧場,波姐接受訪問更分享跟哥哥相處的點滴。她看哥哥在籌款節目唱粵劇特別難忘,因為他很用心去唱。私下他們的接觸,是在仙姐(白雪仙)家中相遇,她說:「佢(哥哥)好Nice,有時他會講拍十二少(胭脂扣)的經過,佢又會話:『你打完麻將,波姐,我送你返屋企吖!』一個咁大名氣、地位咁高的歌星會送我返屋企喎!」波姐記得有次去南華會食飯,遠處見哥哥,他已主動揮手招呼,足見哥哥對前輩的尊重。

「Salute Leslie哥哥與我們的光影回憶」圖片珍藏展

日期:即日至4月10日

時間:12-7pm

地點:尖沙嘴彌敦道36號重慶站二樓ART6HUB

免費入場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國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