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睽違4年再「登台」 爆肌開騷勁吸睛 (16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Tyson Yoshi(程浚彥)昨晚(30日)在台北舉行首個大型演唱會《MY NEW WORLD ORDER》的全樂團編制,以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,開啟個人出道以來,首次亞洲巡迴。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,也邀請許多嘉賓演出,吸引大批台灣粉絲以及海外粉絲朝聖。

演唱會甫開場,Tyson Yoshi以歌曲《That Guy》令現場所有樂迷High爆,並接連帶給歌迷《I Don't Smoke & I Don't Drink》、《Fly》等歌曲。睽違4年再次登台,Tyson Yoshi為整場演出,規劃10個主題,每個主題皆以獨立音樂風格,以及高規格音樂製作,突顯Tyson Yoshi的各種不同音樂面向,包括早期作品、抒情作品、國語創作、粵語創作、搖滾曲風,以及與許多不同音樂人合作的作品,都在這場演唱會中完整呈現。

今次演唱會嘉賓,邀請到Tyson Yoshi的4位好友演出,包括在香港場因確診無法參與合作的香港歌手TIAB,第2位登台嘉賓則是認識許久的Marz23,一登台Marz23大呼:「爸子23來了!」直接跟大家分享今年即將來臨的家庭新成員,以及即將誕生的新專輯。

隨著演唱會音樂氣氛逐漸高漲,Tyson Yoshi也脫去上衣,展現近期高強度訓練下,升級版的健身成果,胸肌相當發達呢﹗

接著,Tyson Yoshi邀請台灣人氣歌手兼組合五堅情成員婁峻碩登台,獻唱未發表全新合作單曲《Just Break Up》,這首單曲亦是2人首次合作,並正式公開演唱,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婁峻碩也透露這首新作品,即將有與Tyson Yoshi演出的MV登場。

Tyson Yoshi說:「如果不是台灣的話,現在不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,我可能還是自己在家用音樂,自己用YouTube,也因為台灣我可以在香港被這麼多人看見。」最後他以《I'm Not Lonely Anymore》、《Christy》為演唱會作結,為首次的亞洲巡迴台北站劃下完美句點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婁峻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