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影儀4‧5出首支個人單曲 公開7秒MV預告 網民︰推上叱咤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早前宣布進軍樂壇,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,並會到馬來西亞拍MV。阿儀今日在社交平台公開新歌MV的7秒宣傳片,留言「齊齊倒數4月5號。 #一加一等於阿儀 #薛影儀首支個人單曲」,宣布新歌將於4月5日推出。

片段展示了阿儀的側面剪影,她如數白欖般地說着「7、8、9、10、11、12,阿儀」的同時,畫面見到身穿圓領Tee、粉紅吊帶褲及毛毛外套的她以Catwalk形式步出,隨後雙手插袋及轉身離開。畫面打出「一加一等於阿儀」及「5APRIL‧COMING SOON」字句。

MV預告片一出吸引大批網民留言,有網民表示已看了片段30次,笑言要以後一見到數字就要想起阿儀;亦有粉絲讚阿儀很有型,是「2023年最佳女新人」、「準備由一姐升做天后」,揚言要將這首歌推到上叱咤,令阿儀能贏得叱咤女新人獎,甚至於得叱咤女歌手金獎。有網民則表示阿儀是「用作品說話」,有信心阿儀一個人可以撼贏MIRROR 12子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薛影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