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易服反串行Catwalk 避談跟朱晨麗分手:到此為止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3月31日

無綫全新綜藝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明晚(4月1日)首播。6位主持何廣沛、馮盈盈、郭子豪、彭慧中、方紹聰及羅毓儀,今天(31日)出席記者會,大玩易服遊戲。何廣沛遭整蠱要扮女人戴粉紅色bra、穿裙、著黑絲襪風騷行Catwalk,非常爆笑。

馮盈盈除了戴肉色頭套扮光頭,更慘被羅毓儀將男裝內褲笠頭,她無奈苦笑,難得她放下港姐包袱投入地玩。而方紹聰則接受大懲罰,被多個膠耳夾夾鼻,夾到鼻子通紅。

有傳何廣沛與朱晨麗已分手,有指女方把他由同事降呢為網民,何廣沛不欲多作回應:「希望到此為止,我和她仍然是同事。(提「同事」看你節目?)隨她喜歡,是個人選擇,至於節目好不好笑,就要問她本人。」

另外,何廣沛不介意玩遊戲扮女人,一班主持為做好節目,傾盡全力地玩,花半年時間拍13集,已建立合作默契,盼節目受歡迎有機會開拍第2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