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琳時隔多年出新歌︰等咗幾年終於錄到音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陳慧琳(Kelly)推出全新廣東歌《風眼》,請來譚旻萱及莫竣名一同拍攝MV,分別飾演年輕版的她及戀人。

MV故事講述一對情侶求學時期開始相戀,男生(莫竣名飾)充滿藝術天分,女生(譚旻萱飾)默默在旁支持,更為對方買下昂貴繪畫工具,希望對方能夠繼續追夢。男方後來到日本深造,兩人靠書信與長途電話聯繫。一天,女方收到寫上「Forget Me」的明信片,從此與男友天各一方。斷絕聯絡多年,女孩長大後(陳慧琳飾)成為了畫廊主理人,從一幅名為《風眼》的畫作中得知舊愛已成為蜚聲國際的畫家。她一直收藏着當年送給男方的畫具 ,還有兩人年輕時的合照,始終未能放下這段無疾而終的愛情。

為配合歌曲主題,Kelly當日不惜濕身拍攝MV。談到MV中那幅名為《風眼》的畫作,Kelly說︰「MV中的我年輕時拍過一張照片,然後他用這張照片畫了一幅畫叫《風眼》,十分抽象。」Kelly坦言已多年沒出新歌,因此非常期待。她說︰「疫情前已收到這首歌,後來因為疫情未能錄音。我經常聽這首歌的Demo,愈聽愈喜歡,整天在想何時能錄音。幾年後,我終於錄到,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慧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