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「失戀」了|《黑暗榮耀》林智妍李到晛認拍拖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上周收視,宋慧喬主演韓劇《黑暗榮耀》連續3周穩佔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,故事講述宋慧喬飾演文同珢高中時遭受校園暴力,被林智妍扮演朴涎鎮等同學欺凌,於是設計復仇,終於在李到晛飾演醫生朱如炡等協助下,報仇雪恨。

現年41歲的宋慧喬劇中跟27歲李到晛拍拖,現實亦大同小異,分別在於「姊弟戀」主角變成32歲林智妍和李到晛。據韓媒Dispatch今日報道,二人早在去年拍攝《黑》劇期間已秘密撻着,記者先後在去年12月、今年1及3月目擊他倆約會的情况,包括在李到晛位於金洞湖的寓所外堆雪人,以及參加《黑》劇演員飯局後,李到晛駕車接林智妍回家等,據報二人拍拖早已成為劇組內的公開秘密。

戀情曝光後,二人所屬事務所分別承認:「雙方一直以親密的前後輩關係相處,彼此帶着好感,小心翼翼地互相了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