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20年|過千粉絲紅館外悼念 哥哥生前經理人陳淑芬感觸落淚 (20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今天(4月1日)是一代巨星張國榮(Leslie,哥哥)逝世20周年的日子,張國榮生前的經理人陳淑芬晚上在紅館舉辦《繼續寵愛‧二十年‧音樂會》。她下午與參與演出的于毅、陳松伶、鍾鎮濤和太太范姜、鄭欣宜、鄭丹瑞、鍾柔美及詹天文等,在場館後台拜神求演出順利。傍晚6時許,過千「哥」迷出席在紅館露天廣場的悼念儀式,向張國榮獻花。陳淑芬分享與張國榮的昔日點滴時,一度感觸流淚。6時43分,現場人士靜默一分鐘。

陳淑芬稱音樂會將作全球網上直播,事前已做好測試,不擔心出現網絡塞車情况。提及同在今晚舉行的另一場懷念張國榮音樂會,她揚言︰「什麼都會有人比較,喜歡比較就比較﹗今次音樂會,所有人都為哥哥而來。多謝一班『哥』迷,完全沒理會演出名單,門票一開始就售罄。有些嘉賓特別抽時間回港,有些又犧牲掙錢機會,很感動﹗大家很愛惜Leslie,像家庭大聚會。」至於唐鶴德會否出席音樂會,陳淑芬說︰「不用講,大家屆時就知。」

陳松伶為參與演出音樂會而回港,稱聽到張國榮的歌曲,特別是《風繼續吹》時難忍淚水。她說︰「Leslie在我心中是位藝術家,他留給我們的永遠是開心笑容。今晚每位嘉賓也獲贈一套金屬製紙鶴,及以Leslie側影打造的金幣,金幣上印有嘉賓的生日日期,很Sweet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國榮 陳淑芬 陳松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