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20年|梁朝偉懷念哥哥鬼馬主意 李浩林網上版做間場主持被鬧爆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1日

張國榮(哥哥)逝世20周年,紅館今晚舉行《繼續寵愛‧二十年‧音樂會》,舞台上有張國榮的巨型紀念幣在中央,並有他生前最愛的玫瑰花作布置。音樂會開始,播映哥哥的演出片段,接著是好友梁朝偉預先錄影的短片。梁朝偉分享跟哥哥的初相識,合作與難忘經歷,包括教他埋西瓜在沙漠裡,總是很多鬼馬主意,偉仔說:「昔日的春夏秋冬、高低起跌都有你在旁,今日讓我們一同重新經歷你的春夏秋冬。」

鄭欣宜打頭陣出場,唱《當年情》,她說:「《當年情》係我特登為今次音樂會opening挑選的,唔知大家有機會見返20年冇見的朋友會講啲咩,希望這晚透過Leslie哥哥的音樂和影片同佢肩並肩。」欣宜演出後,舞台高處灑下花瓣而中央升出一個咪,咪上有隻蝴蝶。緊接出場演出是張衛健,先後唱《一片痴》、《為妳鍾情》、《儂本多情》、《我》(國語版)與《明星》串燒歌,他唱《明星》時感觸眼濕濕。現場正播放著哥哥生前的演出片段,網上版有主持李浩林不斷出現,以普通話講哥哥的歷史,令網民極度不滿,留言喝令他收聲,有說:「還我哥哥!」甚至有要求退款。有估計跟現場播放片段的權版有關,故安排李浩林在網上版做間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