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嬌俏Look唱《三分甜》 再次回應「退粉潮」 (11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陳卓賢(Ian),昨晚(1日)出席「POPFEST HKT西九音樂節」。

Edan出場時,主持駱振偉(Thor)表示先聽Edan的錄音,Edan低沉說:「大家好,我是Edan,突然有些不舒服,未必能和大家見面,愚人節快樂,我撐不下去。」Edan現身掀起全晚高潮,並說:「有冇觀眾相信?沒有,有冇搞錯?我想過很多整蠱方法,例如個咪無聲、琴無聲,但冇人相信,可能狼來了。」然後自彈自唱出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

當Edan唱女團Lolly Talk歌曲《三分甜》時,他和舞蹈員先戴蝴蝶髮夾,並勁歌熱舞,又扮可愛嬌俏冧粉絲,引得粉絲尖叫。Edan又將最近熱話的「退粉潮」擺上台講,說:「近日話有脫粉潮,我冇承認過,但很多facebook話Edan承認脫粉潮,但不緊要,莫生氣,不過就算脫粉,也是個人選擇,就算脫粉都存在愛的宇宙裏面。」及後Edan唱出《Loverse》,及後又自製安歌,最後以《My Apple Pie》作結。

Edan受訪時表示難得愚人節開騷,所以開場時才「愚」樂大家,但大家都不相信。談到退粉潮,是否真的擔心驚出現退粉潮?Edan表示不擔心,日前在首映禮時已回應過,亦不知有此情况。問他有否和其他成員討論退粉潮一事?他稱日前見到盧瀚霆,對方也不知有此事,說:「不覺得真的有脫粉潮,不需要特別與其他成員討論,做好自己便可。」問他如何挽回粉絲?Edan覺得無需刻意,有走就有來,他透露稍後MIRROR有活動,12子將一同現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三分甜 退粉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