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逝世20年|郭富城壓軸演出 讚哥哥真正舞台王者 無人取代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郭富城(城城)昨晚(1日)為《張國榮繼續寵愛‧二十年‧音樂會》傾力演出。城城壓軸登場唱出《Monica》和《有誰共鳴》,掀起全晚高潮,唱完後城城指天向哥哥致敬及送上吻。

城城表示20年來哥哥一直在心內,記得1986年他入行做第一個騷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,有幸和哥哥同台表演,他說:「當時我做Dancer,覺得好榮幸和開心,因曾經為哥哥伴舞。」

城城大讚哥哥對Dancer很好,還曾帶他們去吃飯:「我記得他經常對Dancer們講畀心機,我真的有畀心機!雖然過了那麼多年,相信全球歌迷都很惜Leslie。」更指哥哥在他心中,是真正的舞台王者,沒人可以代替他。

受訪時,城城直言與哥哥有太多難忘回憶,記得自己初出道時,哥哥已是天王巨星,但對方毫無架子,很惜Dancers,所以他現在也很惜Dancers,這種就是傳承的精神,昨晚有幸獻唱兩首哥哥經典金曲《Monica》和《有誰共鳴》,都是他揀選的,因為這兩首歌對哥哥都別具意義。

城城之前到美加巡唱時,順道宣傳電影《斷網》和《風再起時》,同時在芝加哥獲頒「卓越電影成就獎」。他直言起初擔心行程能否趕及回來,幸一切順利,笑言現在最難解決的是時差問題,早上8、9點才能入睡,相信要過一、兩星期才調整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