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高雄世運第3場演唱會 「狂人」蕭秉治見到師兄勁發抖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五月天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,來到第3場,雖然已經是第8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騷,五月天依舊感觸極深,怪獸回想起第一次在世運開唱,大到不行的場館,從延伸台跑了一圈就喘,但每次站上這個場地,看到滿滿的歌迷,更是滿懷感謝。

石頭則想起以前來到南部演出,他說:「在車程4個多小時的時間裏,都在想等下會有人來看五月天嗎?那時很擔心,台下小貓2、3支,但高雄朋友很熱情,每次都來很多,就像今天你們。」

雖然昨天(1日)是愚人節,但瑪莎表示五月天演唱會不會跟大家開玩笑,希望可以跟大家唱得開心。

4月1日,五月天邀請「狂人」師弟蕭秉治擔任嘉賓,一起飆唱《OAOA》和《外人》,上演一段最狂演出。五月天對後輩向來照顧有加,在蕭秉治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,師兄阿信錄影片幫他打氣,怪獸更是當他的後盾,台北、北京、成都、廈門、廣州、南京、上海巡演全程助陣,還當起蕭秉治的心靈大師。

一直視五月天為偶像的蕭秉治,從小歌迷到現在能成為諾亞方舟嘉賓,他既緊張又興奮,常被師兄捉弄的他笑說:「搭上高鐵想到今天愚人節,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其實沒有嘉賓橋段。」直到演出後才發現,夢想成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五月天 高雄 蕭秉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