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姐自由身充實開心 謝天華認呷醋外父 讚囡囡跳舞不怯場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鄭裕玲(Do姐)與陳宗澤(CY)今天(2日)到灣仔出席《維港復活節帽子巡遊》活動任嘉賓,巧遇謝天華(Michael)偕4歲半女兒Mia,為活動表演跳舞,Do姐大讚Mia跳舞不錯,靚女又活潑,Michael替離巢無綫後過新生活的Do姐開心。

Do姐直認回復自由身後,接到不少新工作,過得充實且開心,是否收入也增長?她說:「不是計這些,最緊要開心!」Do姐表示很樂意跟更多藝人合作,最近她忙執行李,因為即將出發到外地,拍攝HOY TV旅遊節目:「我由2014年開始拍旅遊節目,去過不同地方已累積經驗,所以執行李都有點心得。」

Michael讚女兒第一次公開表演,拍子感準和沒有怯場,事前在家亦要求他陪伴排舞。問到是否遺傳了他跳舞細胞?他笑稱不知道,但見到Mia拖住男孩跳舞,有點妒忌:「有點不慣,她在家攬住個氣球,說是他男朋友,唉!做爹哋就會知道這種心情。(你是呷醋外父?)是的!我都不知為什麼,但見到她慢慢長大都開心。」他指8歲長子愛跳街舞,但相信舞技不及自己好,至於會否讓子女繼承衣缽?他說:「言之過早,最緊要他們有興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裕玲 陳宗澤 謝天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