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超酸愚人節出首支單曲 朱栢謙趙展彤客串MV (21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的超酸(陳昭煊)一向風趣幽默,於愚人節推出個人單曲《Sour Funny》,令粉絲們以為她「玩嘢」,直至MV發布後才得知是真。《Sour Funny》是超酸第一首的出道跳唱歌曲,歌名有兩個意思,「Sour 」(酸) 代表超酸,而「Funny」(有趣的),直接告訴大家超酸是個有趣的人(講笑)。超酸表示希望能在這個荒謬的世界中,用自身一點點的感染力去帶些正能量給大家。

第2個意思是這首真正想說的「Sour 」,除解作酸外,還解辛酸的、壞的、令人不快、打擊,想告訴大家即使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、抨擊、不愉快、奇怪的事或做了些蠢事醜事,但不用怕,都是令人成長的過程,希望大家在消化過後、換了角度去看後,發現有些事其實幾有趣。

MV以校園為背景,講述超酸如何整蠱作怪,作弄身邊的人,一貫她本人平日的作風,並請來朱栢謙、趙展彤及一眾好友參與拍攝。參與《造星IV》的好友WinWin除擔任排舞師外,亦有參與拍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