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珮嘉英國晨跑遭黑衣人搶手機 慶幸無受傷仍心有餘悸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2日

歌手傅珮嘉在社交網透露日前在英國倫敦遇劫,她指有天清晨6時許晨跑時,被3個黑衣人從後衝出來搶去手機,她當時嚇得呆了,想追又急得哭了,數秒後已邊哭邊作嘔。當時街上四周沒有人,距離住宿地方要跑5公里,她叫自己冷靜後便拔足狂奔。沿途找到好心人幫她報警,並聯絡家人幫忙鎖機刪除,處理完後便回到住宿地方。他感謝友人趕來支援,她才放心執行李。她在飛機時,回想這件事幸好當時沒有受傷,她聽說英國小偷很會使用小刀攻擊。

傅珮嘉因今次事件受到驚嚇,事後仍心有餘悸。她同時慶幸沒有決定去冰島,怕萬一遇害也不會有人發現。她再次感恩遇上好心人及各方好朋友的幫助和關心,她希望大家凡事向好處想,有時要嘗試轉念去想:「壞事總更容易被無限放大,因為我們也更輕易忽略好事的存在,相信宇宙的安排,它自會給你正確的力量走下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傅珮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