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繼續用作品說話 首次跳唱第11胎作品 腳傷9成康復 有興趣拍打戲 (16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MIRROR的姜濤和盧瀚霆(Anson Lo)昨晚(2日)為西九文化區舉行的《HKT西九音樂節》 壓軸表演,同場演出還有方皓玟、陳健安、男團P1X3L成員Phoebus(吳啟洋)、樂隊Nowhere Boys及R.O.O.T等。

姜濤貫徹「用作品說話」風格,台上一言不發,賣力跳唱幾首歌,唱到大汗淋漓;相反,AL以露腰牛仔裝上陣勁歌熱舞,期間更向到來捧場的父母及神徒(粉絲暱稱)示愛,他說:「我早前去日本拍戲都幾艱難,拍到好攰時,見到大家喺社交網留言叫我努力,令我更加掛住你哋。」臨落台前,他又逐一多謝舞蹈員。

姜濤在後台受訪,行路一拐一拐,更流露痛苦表情,問到是否腳痛?他死撐說:「還好!(有沒有方法舒緩?)我會做熱敷浸腳。」他表示右腳接受手術後,經過幾個月休養,已達9成康復,目前除了做物理治療加快復健,亦在努力減磅,為電影《12怪盜》拍攝做準備,他說:「大家已完成圍讀,準備非常好,我們好開心,12子平時相聚時刻不多,今次一齊拍戲是幾好的環節。」

他透露戲中角色是個好犀利的人,會有少少動作武打,他表示拍打戲方面欠經驗:「電影製作組知我隻腳有點問題,一定會注意安全,始終隻腳剛痊癒,不想再傷,但好有興趣去嘗試。」

講到現場首次公開獻唱第11胎作品《Dummy》,姜濤指歌曲是未完成版本,急不及待帶給樂迷先睹為快,需要在歌唱、編曲、舞蹈部分再作改變後才拍MV,又預告跟古巨基太太Lorraine有品牌合作計劃,早前的日本之行,就是為產品進行拍攝。

有指通關後,對MIRROR的受歡迎程度有影響?姜濤直言一定有,但認為環境轉變能激勵各成員進步:「我們一直認為自己有好大進步空間,希望觀眾睇多些不同國家表演,去督促我們不足的地方,我們亦都要睇其他人的演出去學習。疫情時大家留意到我們,但大家好似睇《蒙著嘴說愛你》這樣,其實好多事已過去,不用怕前面會遇到什麼困難,就算有好犀利的人入來,都要學習進步,相信MIRROR會做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 12怪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