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演出前食飯狂灌水仍保纖腰 拉筋練踢腿拍打戲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昨晚(2日)為西九文化區舉行的《HKT西九音樂節》表演。Anson Lo以露腰牛仔裝上陣,大唱勁歌熱舞,期間更向到來捧場的父母及樂迷示愛。Anson Lo身邊的舞蹈員已換班,他指之前做拉闊音樂會,認識一班舞者,接著再合作跳唱歌《MONEY》,慢慢建立默契。至於會否再組舞蹈班底?他表示好想,但未確定,因為有好多資金和繁複工序要處理,比較難實行,反而選取自由方式合作較彈性。

Anson Lo剛去完日本拍電影《盜月者》,感謝團隊絞盡腦汁合力完成外景,他表示接下來會繼續香港部分拍攝,同期也要為電影《12怪盜》開工。

重提他有暈倒紀錄,怕不怕健康承受不住密集式拍攝?他笑說:「不會,我每星期有一天假期休息,大家見我今(昨)日演出都好精神,我好乖,騷前食了好大碗飯先化妝,還灌了3支水,好肯定自己狀態好健康先上台。」笑他飯後演出,仍保持纖腰,惹人妒忌,他笑說:「我有140磅,但腰圍就沒有度,大家目測覺得幾多就幾多。」

關於《12怪盜》中角色特質,Anson Lo笑言一向愛劇透,但今次擔心違反合約要賠錢,只能透露演個身手了得之人,有不少打鬥場面,他說:「已經開了會,明天拍攝前幾小時學打,會即學即打。之前拍電影《假冒女團》打鬥場面多,有少少底,還記得踢腳要怎樣做,而且打鬥最緊要條筋夠鬆,踢腳才做得好,所以在日本拍戲我不停拉筋,事前已準備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12怪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