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加緊綵排紅館個唱 梁詠琪古巨基林家謙擔任嘉賓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歌神許冠傑(Sam)將於4月7日起,舉行合共7場「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」。Sam密鑼緊鼓綵排,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演唱會。

是次演唱會嘉賓陣容鼎盛,頭場(7日)請來林家謙,4月8日及9日的嘉賓,分別是張敬軒及Serrini。4月10日則請來90後年輕歌手陳凱彤和許冠傑多年好友Christine Samson(前樂隊D'Topnotes成員)的學生Georgina Henderson;4月11日及12日的嘉賓,分別是梁詠琪及古巨基。

嘉賓陣容中,有與Sam相識已久的歌手,也有第一次與Sam合作的新生代歌手。林家謙及Serrini於綵排期間,變身小粉絲與許冠傑合照留念。綵排後,與林家謙相熟的Serrini,於社交平台發文,笑指怕屆時自己在台上會「講錯嘢」,例如問Sam哥比較喜歡林家謙還是她做嘉賓,十分搞笑。Sam表示欣賞新生代歌手,希望他們繼續努力,為香港帶來更多原創廣東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