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爆囝囝多粉絲兼收禮物 陳健安稱高過170CM不能入C AllStar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方皓玟(小明)、陳健安、男團P1X3L成員Phoebus(吳啟洋)、樂隊Nowhere Boys及R.O.O.T等,昨晚(2日)亮相《HKT西九音樂節》。

小明見到樂迷冒雨捧場而深好感動:「好掛住你哋,好想有把遮為你哋遮雨。」期間她感觸地分享,收到已故抗癌勇士留下答謝信,指有她的歌陪伴走完最後人生路,令她感受到音樂力量好大,承諾以後會寫更多好歌送給大眾。

受訪時,方皓玟表示近期埋頭寫歌 ,又花心神為即將升小學的兒子鋪路,她說:「好緊張呀,事前安排兒子接受特訓,學面試技巧,好開心,佢可以成功入讀心儀國際學校,放心晒。(未來經濟負擔重?)呢間還好,唔算超級貴族學校,我OK,最緊要學校提供到自由度,希望佢發展到創意。」

她笑指兒子好動,堪稱社交大使,熱愛游水、踢波、唱歌,有時甚至會作兒歌,可能將來靠兒子養起她,又說:「我擔心佢好快拍拖,有粉絲話鍾意佢,佢已經有禮物收,我經常摷到佢書包有禮物,就快可以開粉絲谷,可能已有對象未帶回家見我。」問她的感情有沒有進展?她不諱言身邊有幾位追求者,有持續發展的潛質:「若果相處後認為適合,我會作出反應。」

陳健安與R.O.O.T主音阿水首次合作,高呼好玩、互送擁抱,阿水大讚陳健安為人友善,相信若能加入C AllStar會好開心,但遭陳健安派檸檬拒絕,笑指阿水身材太高。陳健安說:「高過170厘米都唔可以加入C AllStar,我本身高165厘米,著增高鞋墊同有踭鞋,剛好170厘米。」他又指新歌《繼續繼續》剛推出,聽到樂迷指親人離世,靠這首歌幫助釋放情緒,令他感受到做音樂有多重意義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方皓玟 小明 陳健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