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簽經理人公司有新開始 做熊黛琳 任晴佳同門師妹 (21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3日

今年踏入40歲的鄧麗欣(Stephy)有新開始,加盟經理人公司Cool Style,跟熊黛琳、劉沛蘅、任晴佳、陳嘉寶、譚旻萱(Mandy)與盧慧敏(Amy)等成為同門。Cool Style老闆Kim Chou今晚在社交平台上載跟Stephy合照,留言:「歡迎加入我們的家庭,期待未來更精彩~」Kim回覆《明報》:「我們已相識多年,大家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,希望未來更好。」

早前Stephy被問及工作安排時,表示粉絲經常問她何時再出歌,她希望找到合適時機,並預告距離實現目標愈來愈接近,值得大家期待 ; 原來她所指是簽約新公司。她又曾表示工作上不會規限自己,希望可以不斷進步,嘗試不同類型工作,讓觀眾看到她的蛻變與突破。

Cool Style是寰亞與古天樂的天下一集團、Kim Chou與馮德倫的製作公司FMP攜手成立,並由Angelababy擔任策略性股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