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|林凱恩至愛學生妹造型 跟郭子豪有刻骨銘心愛情故事 (13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4日

無綫劇《隱形戰隊》昨晚(3日)一集再有新個案,主角為大力(郭子豪飾)及大力中學師妹詩婷(林凱恩Iris飾)。憑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Bonnie成功入屋的Iris,是次角色相當有發揮,由學生妹開始演起的她,無論性格或是造型均十分多變。

先說造型,Iris的學生妹造型雖然滿臉痘痘,但由於傻更更又帶點純真害羞,入屋度高。學生時期已是大力頭號「迷妹」的詩婷,曾當眾向大力示愛,可惜因臉上暗瘡關係,遭還未懂事的同學們取笑;當時滿臉委屈的Iris喊得楚楚可憐之餘,演得自然;網民大讚她的眼鏡Look可愛,角色設定亦很新鮮。

除了學生妹造型,疑似捲入神秘組織及有吸毒惡習的詩婷,不時會被指示作性感打扮及濃妝亮相,與平時侍應清爽有禮Look截然不同。另Iris角色遭遇亦甚有故事性,更會與郭子豪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。

談到詩婷這個角色,Iris坦言有難度:「今次角色最大挑戰,係要將馬詩婷呢個悲劇人物經歷嘅所有嘢,喺短短幾集表達出嚟,既要畀人感受到佢遇番以前愛人嗰種喜悅同夢幻,亦都有好多其他唔同程度嘅複雜情緒要處理,所以要事前做好多功課。」

Iris表示單是學生妹造型,已花了不少心思:「我自己最鍾意學生Look,因為同以往嘅靚女造型唔同,想做到一種宅女迷妹嘅感覺,事先都參考咗好多唔同角色,好似野田妹,造型上係特登設計得老土少少同埋化多啲痘痘,令到馬詩婷感覺更加冇自信。」

昨晚另一焦點劇情則為寶寶(唐詩詠飾)及Ocean(馬國明飾)復合。之前《隱形》記招因率先播映了詩詠與馬明的「激烈牀戰」引發迴響。昨晚劇集相關部分正式出街後亦惹來熱話,原來該幕「火辣」牀戲不但加插了「浪漫小屋」感人戲碼,最終卻因為嬌姐(程可為飾)亂入搞笑收場,原本被感動至落淚的寶寶,眼淚都還未乾掉,便要趕著穿回衣服,忙亂間更著錯Ocean外套,場面尷尬。

(即時娛樂)